豐盛美食!
刺身壽司
八角魚、針魚、金鎗魚、霜降松板牛肉等各式刺身和壽司,新鮮味美; 自家製磯煮鮑魚刺身和北海道海膽刺身不能不試。
燒物炸物
鹽燒有「深海紅寶石」之稱的喜之次更是特別肥美; 魚肉蘊含豐富脂肪,愈燒肉質愈見嫩滑甘香。
和食飯麵
名貴的黑松露海鮮炒飯和秘制京燒銀鱈魚當然是招牌美食;友和麵更是馳名已久,選用頂級日本稻庭烏冬,配料有鐵板大蝦及日本叉燒等等,和奶白色的魚湯底,味道濃郁醇美。
名品佳釀
美酒伴佳餚,友和引入多種高級品牌和種類的美酒◦酒櫃展示不少珍藏靚酒,如30年「響」ˎ20年「餘市」等◦您看看酒櫃內展示的珍藏靚酒和友和網站上"友和酒窖”內琳琅滿目的各類美酒,是否已大感醉人愜意◦
東瀛風情
友和裝潢注入日式風格。共有11間和房,最大的榻榻米和房可容納36人聚會;每間大和房都具獨立主題。繪有日本美景的手繪壁畫。和房內洋溢東瀛風情;卡座以竹簾間隔,輕盈淡雅,恍如置身日本。壽司吧檯設有12個舒適地座位,坐在吧檯可以欣賞料理長們處理刺身刀章和握壽司的功力。
把酒言歡
友和每日經營至淩晨三點半,貴客和友朋暢聚把酒談天,友和是理想的選擇。
在榻榻米和房內邊欣賞和風畫作邊大擦美食,享受與友人同樂的私人空間。
   
每逢節日,友和總會特地裝飾一番,令親朋好友們歡聚一堂◦
   

COPYRIGHT@2017 友和日本料理有限公司 TOMOKAZU JAPANESE RESTAURANT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| 普通食肆牌照號碼:2212031322 | 使用條款